Say you love me

没有结局就是最后的结局。

【龙嘎】不可能错过你

接上一篇_(:з」∠)_

校园AU

篮球队长声乐系x舞蹈系系草嘎

大概是他人视角的甜甜恋爱


3.

大家好,我是超儿~

 

我认为我是篮球队除了龙爸以外最成熟的人,蔡蔡有我成熟?他只是比我大而已。

 

自从黄了皮几,哦对,如果没看过上文的小伙伴是不是不认识黄了皮几,那我就介绍一下,大名黄子弘凡,外号有皇子,黄了弘几已经黄了皮几。主要是他很皮!勉强挤进了我们校篮球队,但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和蔡蔡争夺嫡长子之位。

 

介绍到此结束。

 

从我们被黄了皮几拉到一个讨论组,龙爸的暗恋基本整个篮球队都知道了,而且各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俗话说的好文体不分家,文体两开花,打篮球和跳舞的就应该联姻!

 

不过一开始我们还是被惊到了,龙爸最初是走高冷人设的,虽然后来被识破,变成了现在的表情包和暴暴龙,但也是冷面拒绝过无数示好的女孩子。

 

直到看到阿云嘎同学的照片,我们恍然大悟,“龙爸喜欢可爱的男孩子嘎嘎!”

 

“那是帅气!般配!”不知怎么龙爸不是很喜欢我们喊嘎子哥叫嘎嘎。

 

你说男孩子喜欢男孩子?不是吧,什么年代了,把迂腐思想的叉出我们这个频道好吗。

 

我第一次见到嘎子哥是在篮球场外,那天我刚好取完快递就看到有个高高瘦瘦的小哥哥站在体育场外往里张望。

 

“你好,来找人吗,我可以帮你喊一下。”

 

“请问郑云龙在这里吗?”

 

“找我们队长呀,他在的我去喊一下。”

 

“谢谢。”

 

这个小哥哥对着我微微一笑,露出小酒窝,哇真的太好看惹,虽然我是个打篮球的,但是对面的人却比我高处半头,直逼龙爸。

 

“龙爸外面有人找,是个混血帅哥哦。”

 

语毕,龙爸像触电一样弹起来就往外面跑去,剩我一脸茫然。

 

???

 

发生了什么?我索性跟了出去,就看到龙爸和小哥哥面对面站着,龙爸不好意思地低下头,耳尖泛红。

 

“你怎么知道我有腰伤的?”

 

仔细听着,小哥哥的普通话不是那么标准。

 

“我听黄子的同学说的,那个东西插上就会发热,练舞累了就戴一会儿能缓解一下。”

 

“但是我不能收你的东西。”

 

“没事,我自己花钱买的,我也有在打工。”

 

“那也是你辛苦赚来的,我不能收,但是真的很谢谢你。”

 

“这样吧……那你要过意不去,就就就,”龙爸突然结巴了起来嘴撅得一下子变成了表情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

 

“就就就……”

 

“哈哈哈哈,就请你吃饭?”

 

对面的小哥哥也被逗笑了,然后接下了龙爸的话。

 

“吃饭?”

 

“嗯,算是答谢你。晚点我把时间和地点发给你,一定要来呀。”

 

“……”

 

关键时刻,龙爸竟然掉链子灵魂出窍了????

 

快答应啊!哎呀急死我了,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我冲了过去,一把揽住龙爸,“他一定会去的!”

 

“好哒,那我就先回去啦。”

 

哦豁,这是什么神仙发音,真滴好甜。

 

“龙爸!醒醒!”

 

虽然我很想摇醒这个男人,但是他已经傻笑着进入了自己的世界,这还是我的龙爸吗???

 

我是超儿,我觉得自己真的可以去当红娘了。

 

TBC


评论(11)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