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ou love me

没有结局就是最后的结局。

【龙嘎】不可能错过你

校园AU

老云家就快出场完毕啦~

双云视角可以单另出个番外,诶嘿嘿


4.

 

大家好,我是朋朋呀!

 

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大家都叫我梁多余QAQ,我不是我没有。

 

那天晚上我洗完澡准备去食堂吃饭,走在路上就看到龙爸在宿舍区门口徘徊,、我发誓我绝对不知道那天晚上是和嘎子哥的约会!

 

于是贴心朋当然要关心一下龙爸啦。

 

“龙爸,你在等谁呢。”

 

“朋朋?我、我没等谁啊。”

 

“哥,要不一起吃晚饭,食堂新出的烤肉饭超好吃。”

 

“哈哈哈哈,好吃你就多吃点哈,我就不去了。”

 

龙爸发出几声没有灵魂的笑声,就把我往外推,作为队长的贴心小棉袄,我是不可能饿着我龙爸的,于是我发挥了橡皮糖精神,粘到了龙爸胳膊上。

 

“哥,我们这运动量必须得吃饭啊。”

 

“朋朋放开我,我今天晚上还有事。”

 

“啥事呀——”

 

“郑云龙!”

突然间一个干净的声音插了进来。

 

“嘎嘎嘎嘎子。”

 

肉眼可见,龙爸开始舌头打结,耳朵翻红,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嘎子哥哥!

 

眼前的男孩比龙爸略矮一点,有些微卷的头发透露着精致感,眼睛是那种少数族特有的美丽,眼窝深邃,瞳孔明亮,仿佛可以在里面看到一汪湖水。鼻梁挺翘,抿起来的嘴唇有人想轻抚的冲动,一种超越了美的感觉,这就是传说中的水中月心上人吗!

 

感觉自己学了那么多语文都白学了,呜呜呜,我龙爸的心上人真的好好看。所以有人会拒绝好看小哥哥的约饭吗?没有!

 

“这是你的朋友?”

 

嘎子哥声音也好听!

 

“我是他的学弟,你好,我叫梁朋杰,大家叫我朋朋。”

 

“你好,我是阿云嘎,也算是郑云龙的半个朋友吧。”

 

“嗯。”              

 

龙爸点了点头,把整张脸埋下去,害羞了,哇这是什么名场面,写进日记本里。

 

“朋朋吃饭了吗?我和云龙准备去吃饭,要不要一起来?”

 

“我正准备去吃饭呢,好啊!”

 

虽然我隐约感受到了龙爸的不爽,但是嘎子哥人真的好棒,于是我忍不住把龙爸在篮球队糗事都讲了一遍,逗得嘎子哥笑的前仰后合,一旁的龙爸看着我俩笑也缓和了表情。

 

不过到了餐厅我大概明白什么叫做“不可能三人行”。

 

两人座的位置硬是加了一把椅子,一开始我还是很坦然,该吃吃该喝喝,可吃到一半,龙爸突然把他的果汁递到嘎子哥面前,“嘎子,这个是橙子味的,你尝尝。”

 

等等,龙爸,你的果汁是用吸管喝的……

 

“橙子味。”

 

嘎子哥眼中突然泛起亮光,于是我就目睹了龙爸举着杯子扶正吸管喂嘎子哥喝果汁的场景。

 

大脑当机的那一秒,开始自动播放“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原来嘎子哥喜欢橙子。”

 

“哈哈哈,其实我喜欢一切橙色的东西。”

 

怪不得我看到龙爸新收的快递是一件橙色卫衣。

 

我是梁多余,我恨,世人诚不欺我,只可能是我独徘徊,绝不可能是三人行。

 

于是当天晚上的微信群炸了

 

【老云家】

 

超儿:@DL 龙爸约会怎么样!

蔡蔡:什么?!约会和谁?哪里?

黄了皮几:嫡长子该退位了【双手合十】

蔡蔡:皮皮你又皮了是吧。

黄了皮几:我可是神助攻。

超儿:说到助攻,我今天下午才是。

小男孩:【一脸茫然.jpg】

小男孩:是皮皮说的那个小哥哥吗,我还没见过呢。

朋朋:【三人合照.jpg】

超儿:???

蔡蔡:???

黄了皮几:???

小男孩:!!!小哥哥有点帅

朋朋:三个人吃的很开心!~

DL:多余

朋朋:QAQ龙爸我错了。

蔡蔡:本嫡长子宣布,将梁朋杰贬为庶人。

超儿:我附议。

黄了皮几:我也附议。

小男孩:我也想见这个小哥哥【小心心.jpg】

 

TBC

期待“情敌”小男孩出场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