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ou love me

没有结局就是最后的结局。

【楼诚】小段子

之前那个互穿的脑洞有大大写过了,但是我想把我想的那个萌点写出来,嘿嘿

萧景琰穿越到这个时空,发现一切都错乱了,蔺晨对他莫名的亲昵,让他觉得费解,长苏对他过分尊敬,也让他觉得莫名其妙。

这不,今天晚上他打算去明台屋里谈一谈却被明楼拦了下来。

“你去哪里?”

“本王要去找先生。”

“不许去!”

明楼命令般的语气让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靖王感到自己的威严受到了损害。

“这你管不着。”

“明诚!”

“本王叫做萧——景——琰!”

明楼知道对这个和明诚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不能硬碰硬,便软化了自己的口气。

“这么晚明台都要休息了,你会打扰到他的。”

“本王不是那种不通情理之人,先生休息了自然不会贸然打扰。”

萧景琰拂袖离开了客厅,上楼去了明台的房间,敲响了门。

明楼黑着脸,手里的报纸被揉褶,听到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明长官的俊脸开始绷不住了。

“明台!”

明楼看着手表,从萧景琰进了明台的房间视线就没有离开过。

可是时间一点点过去,楼上的房间却丝毫没有动静。

十五分钟过去了

三十分钟过去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

明楼从沙发上飞奔出去,他实在是忍不了那个人顶着明诚的脸,对别的男人笑颜以对,却对自己冷冷淡淡。

到明台门前,明楼沉下心,轻敲了几下房门。

不一会儿,门开了明台站在那里,明楼刚想说话,却看到明台食指抵在唇边示意他小点声。

“阿诚,睡了。”

明楼点了点头,明台侧过身让大哥进来。

明楼看着那个人香甜地睡在明台的床上,像个不谙世事的孩子。明明一样的面孔,却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明楼叹了口气,伸出双臂将萧景琰整个人打横抱在怀里,对方的头靠在明楼的肩膀,没有丝毫被吵醒的意思。

明台看着大哥要离开,忍不住压低声音对着背对着自己的明楼说道:“大哥,他不是明诚。”

“我不管他是谁,你知道我不会让明诚离开我。”

明楼抱着这个人,就像是怀抱着整个世界,这是他对明诚的承诺,永远不离不弃。

——END——

把我想写的写出来咯,嘿嘿(*ˉ︶ˉ*)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