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ou love me

没有结局就是最后的结局。

新的BG梗捏咕~~(╯﹏╰)b

最近喜欢上了清华哥哥李健,总觉得才子变歌手的梗也很萌啊。

喜欢男男,但是BG偶尔也会想一想,囤梗,等有时间再扩写吧。

我总觉得我的梗用在哪里都好通用啊。


BG版


男主设定:某大学,数学系学神+系草一枚

                 高贵冷艳,无口男,纯纯的理工男

                 第一爱好数学,第二爱好guitar

女主设定:勉强搭上某大学的末班车,外语系一根草

                 略活泼,略缺心眼,但心思细腻,纯纯的文科女

                 第一爱好看小说,第二爱好脑补??


本来天南地北的俩人不会有交集,可是没交集那还就怎么让大家看下去呢

于是,问题来了


我想的第一次见面,女主学高数,去图书馆的数学类借书,但却拿了一本特别高深的数学书,男主不知怎么抽风,主动出手相助。然后就有了第一面。


第二次见面,小树林里,男主迷上了吉他,自己练习编曲,女主走夜路遇见?感觉前面要铺垫不少啊。设定上场,女主主动帮男主的歌写词。你来我往,勾搭上了


于是就爱上了,过程还有待考量,谈到彼此未来的计划,男主说要么当数学家,要么当个歌手。女主说,那我就当最厉害的经纪人,让你一直红下去。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最后男主出国深造了,我总觉得此处应该有虐,其实我想写的是女主成为金牌经纪人以后的故事。


然后几年后再续前缘


好吧,我头脑也混乱了,语无伦次就不要在意了,QAQ这真是最近想过最不错的梗了,要的就是复杂╮(╯▽╰)╭要的就是狗血o(╯□╰)o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