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ou love me

没有结局就是最后的结局。

【龙嘎】不可能错过你

听完希拉草原激情码字


校园AU 脑洞大概是篮球队长声乐系龙x舞蹈系系草嘎qwq


OOC是我的!请勿上升蒸煮


另外我是真的很喜欢嫡长子和云家四子视角哇咔咔




1.



  • 我叫蔡程昱。声乐系大二学生,梅溪湖大学篮球队正式队员兼小前锋,为什么让我在小前锋这个位置,我哥的原话是我有一种带头冲锋炸碉堡的气势。我:???



  •        我一直坚信我是打篮球里歌唱的最好的,唱歌的里面篮球打的最漂亮的,直到我遇见我龙哥。啧,虽然这个男人让我有那么一丝丝挫败感,但是比奶我还是有自信的,后来我遇见了我传说中的“嫂子”?以后就请叫我蔡·不知道自信何处来程昱。




    我龙哥最近有点不太正常,以前虽然也很懒但还是会意思意思练几下球,但是这一阵却连球场都不来了,眼看全省联赛就要开始,这可不行。于是心系龙哥与球队的我开始了跟踪计划。




    这天一早我捧着热腾腾的包子蹲在龙哥宿舍门口,愣是从八点蹲到十点没见他人影,哦豁,我忘了大龙哥的生物钟,于是灰心丧气地准备离开,却看到了!大龙哥!从外面往宿舍里面走。我滴个乖乖,龙哥人设崩了?!




    我急忙窜出去准备跟龙哥打个招呼。




    —嗨龙哥!




    —他又没注意到我




    龙哥竟然自言自语把我擦肩而过了!这种放空状态经常出现在训练之后,难道龙哥在偷偷训练?




    怀着满腔好奇,我决定联合我们篮球队其他小伙伴一起研究怎样把大龙哥我们的主力拉回来练球,并一举拿下省冠军。




    于是我找上了我的直系小学弟—黄了弘几,哦不,是黄子弘凡。





    2.



  • 我是黄了弘几,阿呸,都怪师兄。



  • 作为有幸和我龙爸住在同一栋楼的篮球队成员,我被赋予了一项重大使命,那就是调查我龙爸最近行为诡谲的原因。为啥叫龙爸?因为我们篮球队都是龙爸一手带起来培养起来的,但是我的直系学长蔡·嫡长子·程昱仍然认不清形势,总想和我龙爸做兄弟,这让我们四小只很不爽。关于四小只是谁后面都会有介绍到,大家稍安勿躁。




    这天龙爸依旧反常起了个大早,收到信号的我虽然困的不行,但是仍然坚持跟了上去。一路跟到了室内体育场,我才发现不知不觉进入了舞蹈系的地盘。




    龙爸不会看上哪个女孩子所以来天天偷看吧?八卦之心突然熊熊燃烧,我决定再靠近点一探究竟。




    穿过二楼的走廊,对面是一个舞蹈室,我听说过这个舞蹈室的镜子虽然外面看着是透明的,但是里面是不能看到外面的。




    龙爸就那样伫立在角落里静静地看着里面,突然一个熟悉的大胡子出现在我眼前,我的脑袋嗡的一下就炸了,这不是我高中同学翟李朔天吗!难道我龙爸喜欢这个口味!




    我一时无法接受我同学即将变成我“妈”的事实。于是我又往里面瞅了两眼,不看还好,一看我的小心脏就开始扑通跳了起来。




    舞蹈室里,一个身着白色衬衣的男孩正在翩翩起舞,眉眼中透露着温柔和刚烈。仔细一看,是蒙古族标志性的深邃眼眶,但是在他旋转时从笑容中不时露出的兔牙又是那么可爱。




    我,黄了弘几必须要到这个小哥哥的微信!




    等等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龙爸!于是我赶紧往龙爸方向看去,没想到他死死盯着那个白色衬衣的男孩,我瞬间有所领悟,我大概也是“看上”了我“妈”?




    想到要和龙爸当情敌,我立马没了任何想法,我这是个渴望龙爸关爱的庶子QWQ




    等等,如果我帮我龙爸追到了这个小哥哥,那我不就是可以打败蔡程昱荣登嫡长子之位了吗!想到这里我突然有点开心,于是我敲开了舞蹈室的大门,在龙爸瞠目结舌的表情中,大步流星地走了进去。




    —黄子你怎么在这?




    —刚好路过来看看你,诶这个白衣服的小哥哥好像没见过呀?




    —这是我舍友阿云嘎,最近刚转过来的,这是我高中同学黄子弘凡,叫他黄子就行。




    —你好我叫阿云嘎,蒙古族。




    哦豁,这个小哥哥长得比我高,比我帅,但是怎么这么可爱,我被兔牙圈粉了啊啊啊啊,我要承包这个笑容。




    —你好,幸会幸会。其实我还有个朋友想认识你一下,他好像经常来看你们练习。




    我给了玻璃外龙爸一个眼神,就看到他浑身一抖,同手同脚地从门那里进来,恋爱中的男人????




    —这是我篮球队队长,郑云龙。这是阿云嘎。




    一向冷静沉着的龙爸竟然一反常态,硬是把手在身上擦了好几遍才伸出去。




    —我是郑云龙




    —你好,我是阿云嘎。




    白衬衫少年握住了我龙爸的手,我看到了龙爸那双充满笑意的眼睛和背后盛开的烟花?!




    后来我们是怎么离开的呢?




    我都不好意思说,龙爸您能不能收敛您的痴汉笑,我最后是把他生拉硬拽走的,因为翟李已经给我使了无数次眼色。




    回宿舍的路上,我都能感受到粉色爱心包围着我。




    一到宿舍,我就打开老云家男团的微信群,把今天的所见所闻发了出去。




    看来我离嫡长子之路不远了,蔡程昱等着瞧吧哈哈哈哈。








    TBC









    评论(17)

    热度(3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