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ou love me

没有结局就是最后的结局。

晗然-(☆_☆)

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了自己最喜欢的风格,病态的爱是我的菜。虽然攻会有些变态。。。但是本质还是爱的。


谢晗x李熏然


变态医生x正直警察


我看过小说,但是记不得具体细节了,只能靠自己的直觉写了,ooc不要怪我。







潼市的治安自从某个警察入职以后就再也没有太平过。


李熏然头疼地看着眼前出现了不止一次的扒手,开始了例行的询问。


“为什么偷钱包。”


“因为想见李警官。”


对面的男人虽然偷了别人的钱包却还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


这不是第一个对熏然这样说的男人,要说他长得帅吸引女性他可以理解,可是这帮前赴后继的追求者中,男人占了一大部分算哪样?


“李警官,你怎么不穿警服?”


“你管我?”


对方有些下流地舔了舔嘴唇,说出了让熏然警官最崩溃的话。


“虽然你便服的样子也很迷人,但是我还是更喜欢你穿警服禁欲的样子,”眼前的男人虽然穿着正派,但是表情却让人恶心到极致。


“我想我们没必要再谈下去了。”


狂躁地走出审讯室大门,李熏然终于忍无可忍了,他从来没想过要动用自己父亲的力量来帮助他提高自己的事业,可是现在待在这里,面对一个接一个的骚扰,就算他内心再怎么强大也快要崩溃了。


“爸!”


敲门进了警察局长的办公室。


“我说过多少次了,在局里要叫我什么!”


“局长。”


“有事吗?”


“局长,我申请调到重案组。”


李熏然站的非常直,面无表情,显然他也知道自己的这个要求并不是很合理,可是输人不能输气势。


“李警官,你有什么功绩值得让我将你调到重案组?”


“报告局长,没有!”


“那你有什么资格站在这里理直气壮地要求调职!”


李局长拍桌而起。


“我以您儿子的身份,请求您将我调走,如果再在这里呆下去,我不保证以后我可能会给您带一个男媳妇儿回去。”


李熏然被大家喜爱,当爸的固然很高兴,但是他也听说不少男性对熏然有特别的感情,还经常骚扰他,儿子一向很优秀,这次却拉下脸来求他这个父亲,估计也是被逼到一定程度,无计可施了。


“唉……”


“行,我回来和重案组的打声招呼,你明天就过去吧。”


李局长慢慢坐回了椅子上,对自己的儿子摆摆手,示意他出去。


李熏然知道父亲所承受的压力便也没多说什么。


回到和大家办公的地方,李熏然收拾起自己的行李,得知他升迁的同事们,不但没有人质疑熏然升到重案组的这件事,还都祝贺起他来。


和相处很久的同事们分开,总归会有些难过,可一想到马上就能脱离那些追着他的人们,熏然也松了一口气。


但愿一切都好起来。


李熏然默默地祈祷。


-TBC


下一节,谢医生就要出现了。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