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ou love me

没有结局就是最后的结局。

【美术老师的嫌弃】


最近上课的时候总是被一道炙热的视线盯得别别扭扭,美术老师习惯了学生的目光,还是第一次觉得被人注视着是如此难受 。


隔壁经济学教授也是个奇怪的人,每天都来和他打招呼,风雨无阻。美术老师想过会不会是他,但是很快就否定了,因为那家伙实在是太和善了,他不愿意把人往坏的方向去想。


可是!


美术老师忍无可忍地拉开门斥退了一帮围观的学生,得到的却是——


“明老师发起火来也别有一番风味啊。”


“简直美死啦。”


美术老师再一次在人群中看到经济学教授,心情不好地走到他面前。


“你天天跑我这里干什么,不给学生做好榜样,下次不许再来了。”


嘭——


一干人等被关在了门外。


此时经济学教授的内心是崩溃的T^T



也是从那以后,经济学老师又恢复到了美术老师来之前的模样,但不幸的是,经济学的通过率大大降低了。也不知道是学生怎么得罪了老师,期末考试的卷子出的极其变态。


≧﹏≦阿诚不见我了。


都是学生们的错╭(╯^╰)╮惩罚你们。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