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ou love me

没有结局就是最后的结局。

【公费带家属?】



艺术学院美术专业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写生活动,学生一般需要自己掏钱,而老师则是由学校出钱,也可以说是公费出行了。


美术老师嘱咐学生带好画具,又说了一些注意事项,便下课留给学生们更多的时间来整理自己的私人物品。


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美术老师刚开了门就涌上来一帮不认识的学生。


"明老师,你们要去哪里?"


"明老师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们要好久看不见明老师了,呜呜呜。"


更有甚者,已经开始假哭了起来。美术老师感到一阵头疼,摆了摆手示意学生们静一静。


"这次去云南写生,就只有一个星期,一个星期以后我就回来了。"


受到美术老师批评过的,明~经济学教授~楼,努力的把自己缩在美术老师看不到的角落里偷听着他和学生的谈话。


——阿诚要去云南?


经济学教授的脑子高速运转着,平时应该都是思考数字的头脑一下子转换过来思考这种事,经济学教授表示心很累。


于是,当天晚上经济学教授约美术老师一起吃了个饭。


"明老师,我的梦想就是去一次云南,可是我没有钱QAQ。"


你一个经济学教授没有钱,谁信!!!


美术老师嘴角抽搐看着眼前一副明显就不像是穷人的经济学教授。


"我听说你们是公费出行,而且还可以带一个家属。"


"是可以带一名家属,可是我们俩?"


美术老师一下子就震惊了,搞经济的头脑就是不一样,这都能被他想到,可是这大便宜可不能全让他一个人占了,美术老师生活中精打细算一点都不比学经济的差。


"那我要收一半的费用,作为你麻烦我这件事的报酬。"


"好好好,你要多少我都给。"



明大教授心里盘算的并不是怎么占便宜,而是——我是阿诚的家属,啊嘿嘿嘿(☆_☆)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