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ou love me

没有结局就是最后的结局。

【楼诚】养成小段子(1)

    明楼搂住明诚小小的身躯,将二人身上的被子往上拉了拉,又闭上了双眼进入梦乡。

    明诚刚来到这个家的时候总会做恶梦,醒来便会躲在角落里哭泣,某个晚上明楼下楼喝水,路过了明诚的房间,里面孩子的呜咽声让听者心痛,那时明楼才明白过来,明诚是多么没有安全感,他年纪尚小的时候便失去了父母,最见不得孩子受苦,明诚的事情已经彻底触及了他的底线,所以明楼格外珍惜这个孩子。

    “明诚,乖。”

    明楼推开门把还在哭泣中的明诚抱在怀里,用自己的手掌轻轻抚摸着明诚柔软的短发和瘦弱的后背企图让他的恐惧感消失。

    “以后,我就是你的大哥,大哥保护你,没有任何人再会伤害到你。”

    明楼那一晚许下了要用一生去履行的诺言。

    自此,明家大少爷的床上便多了一个人。

    

    明诚来到明家已经一个月,但是仍然没有开口说话过,明楼不急,他没有催促明诚,因为他知道明诚总有一天会好起来。

    入秋后的夜晚,格外冷,因为学业的原因,明楼今晚并没有按时回到卧室,而是一个人点了盏灯,埋头于书案。

    明诚在屋里左等右等,都不见那个挺拔的身影,心里着急却不敢迈出这扇门,就好像这扇门外全是鬼怪一样,明诚越等越不安,对明楼的依赖已经深入骨髓,那一晚,终于,他开始改变。

    明楼聚精会神地研究老师今天的出题,丝毫没察觉书房的门被悄悄推开,直到一个软软糯糯的声音打破了这安静。

    “大哥……”

    明楼闻言抬头就看到明诚小小的身体一半掩藏在门的背后,而所有的这些,都抵不住明诚的一句“大哥”。明楼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受,就好像自己的孩子第一次开口叫爸爸妈妈一样,明楼的开心通过他的全身都可以感受得到。

    明楼离开书桌,冲上去将明诚抱了起来,狠狠地在那光滑的小脸上亲了一口。哄着明诚,“阿诚,乖,再叫一次大哥。”

    明诚被明楼的举动吓懵了,但还是缓缓开口叫了一声大哥。

    明诚来到这个家之后,第一次看到明楼露出这么明亮的笑容,也是从那时开始,明诚决定他要守护着大哥的笑容。


=========================


    设定肯定会与官方有歧义,因为我没看过原著,等我补完剧,会去看原著的,伪装者实在是一部好剧。

    还有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喜欢小剧场呢(⊙v⊙)

    

(~ o ~)Y(~ o ~)Y(~ o ~)Y(~ o ~)Y(~ o ~)Y(~ o ~)Y


(明家人的饭桌上)

    楼:阿诚,啊——

    台:(为什么阿诚会坐在大哥的大腿上吃饭呢?)

    镜:(吃饭中……)

    诚:(吃饭中……)

    楼:(喂饭中……)

    台:大姐,我也想坐在大姐的腿上吃。

    镜:好啊,明台过来。

    楼:不行,明台你都多大了。

    台:阿诚还坐在你腿上吃呢。

    楼:阿诚这不是没有办法好好吃饭吗,你能和阿城比?

    镜:算了算了,明台还小,你就别为难他了。明台过来,大姐抱你吃。

    楼:大姐,你总是这么宠着他……

    镜:行了,就跟你不宠着阿诚一样,我可没见过你明楼给谁喂过饭。

    楼:我这不是……(无言以对)

    诚:大哥……

(明诚抓住了明楼的袖子)

    楼:没事,阿诚,我们接着吃饭。


    佣人A:大少爷好暖啊。

    佣人B:就是就是,以后的大少奶奶肯定特别受宠。


-end-

评论(10)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