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ou love me

没有结局就是最后的结局。

【楼诚】睡前小短

明楼悄悄地潜进阿诚的房间,看见他侧着身子,被子早已不知去了哪里,这人人前事事完美,睡着之后却像个孩子,明楼总是担心他因为踢被子而感冒,所以每天晚上都偷偷过来看一眼才安心回房。

明楼想起邀请明诚与自己同房被拒的那一天,他抵住门不让阿诚离开,阿诚抬头看着他眼里有些许无奈,可是最后他还是拒绝了明楼。

“你也该为自己打算打算了。”

明诚慢慢拉过男人撑在门上的手,替他把外衣,领带一一脱下,这二人相处模式像极早已经历过各种风浪的夫妻一般,彼此之间互相尊重却又默契十足。

“我觉得你应该知道我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

任明诚摆弄着的明楼,只吐出一句话,眼睛却不肯放过面前的人,那么多年的陪伴,明诚愈来愈懂得如何服侍自己,哪怕自己从来未将他当成一个侍从,而是爱人。

“大哥……”

“明诚,别拒绝我。”

“现在不是儿女情长的时候。”

“你让我眼睁睁看你离开?”

“我不会离开你的。”

明诚有些慌了,手紧紧攥着明楼的袖口,明楼反过来,将那雪白修长略微发凉的手包裹在自己的手心。

“可是你会受伤,该死的,我就知道我不应该再让你去冒险。”

“可是我现在还完整地站在你面前啊。”

“阿诚,我会痛。”

明楼将明诚圈禁在自己怀中,头深埋在他的颈间,贪婪地呼吸着他独特的气味。

“那你要囚禁我吗?”

“……”

“我早就知道你舍不得。”

明楼的无言,换来明诚在他唇上轻轻的一个吻,带着喜悦和爱。


“那我可以要我的奖励了吧。”

肯定的语气,明楼一下子抱起明诚两个人一起躺在了明楼的大床上。

吻如羽毛般掠过阿诚的唇角,明楼哑着嗓子,“不同房就要好好满足我。”


“嗯……大哥。”


END


高智商交给官方,我只负责傻白甜_(:з」∠)_


评论(4)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