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ou love me

没有结局就是最后的结局。

最近总看到 ta酱╮(╯▽╰)╭然后脑洞了一下如果ta酱真的是一种酱的话。。。


郁夫和龙哉一起在店里吃蛋包饭,有点吃腻番茄酱的郁夫,看到了龙哉手边的某酱。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瓶身贴着的纸上写着 ta酱?


“ta酱?”把心里的话念了出声,郁夫对这个酱料的名字有一点好奇。


“嗯?怎么了,郁夫?”龙哉抬起头来看着他。


以为我在叫他啊,郁夫在心里暗想。然后伸出手指着龙哉手边的瓶子,又喊了一句ta酱。


“嗯,我在。”龙哉有点不明所以,因为瓶子的标签冲着郁夫那面,从他的角度看不到,所以他只以为郁夫实在叫他。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我要ta酱。”郁夫又伸手指了指那个瓶子,脸上带着一丝急迫。


龙哉听到这,眼镜后的眸子暗了暗,然后站起身来对郁夫说,“我们走吧。”


然后连拖带拽地把郁夫带到了最近的宾馆里,等到郁夫回过神来,他已经被龙哉按到在床上。


“ta酱?!”


“今天这么主动,我真的很开心呢,郁夫。”


看着龙哉愉快的表情,郁夫回抱住身上的男人,果然他快乐,自己也会很开心呢。


END


嗯(⊙_⊙)我从来不是有逻辑性的人呢

请勿拍o(╯□╰)o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