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ou love me

没有结局就是最后的结局。

小蓝生贺(叶蓝向)

几百年没写文了,来个小短篇吧。

写的不好请见谅::>_<::


蓝河第一次见到叶修就觉得这个男人从内到外散发着一股痞气,后来相处久了,就更确定这个男人就是一个痞子。


在蓝河成为兴欣的保姆后,叶修便提出过让蓝河退出蓝溪阁,转投兴欣怀抱。但蓝大大不是那种轻易被收买的人,也不好拒绝叶神,便每每提到这个都巧妙地转移了话题。


本来以为和叶神只会这样在网游里聊聊天,做做首杀交易的蓝河,却在一个夜晚和叶修相遇了。


蓝河和一帮朋友们吃完饭,便早早地离开了。虽然天已经很晚了,但蓝河却依旧没有想回家的心思而在街上徘徊。走着走着,就看到了嘉世所在的大楼,想到叶神被嘉世强迫退役,蓝河内心生出一股愤怒,便朝和嘉世相反的地方走去。


兴欣网吧。


蓝河默默地念出霓虹上的名字。想到随身携带的账号卡,便快步走了进去。


进了网吧,便看到一个男人以极快的手速正在打着游戏,嘴里的香烟偶尔随着胳膊的摆动上下波动着。


那个,给我来台机子。


看着那人投入的样子,蓝河总有种不好意思打扰的感觉。


喔噢,好的。


男人停下来,吸了口烟,看向站在一旁的蓝河,眯起了眼。


你有成年吗,未成年可是不能这么晚来网吧啊。把身份证给我拿出来看看。


蓝河听他这么说,内心都炸开了锅。


卧槽,我虽然娃娃脸,但也不至于被人当做未成年吧。


蓝河一边在心里默默地吐槽着,一边和男人对视,最终败了下来,掏出了身份证。


许博远。哟,成年了啊,进去吧。


男人一脸神秘莫测的表情,搞得蓝河进去的时候心里别别扭扭。


看着蓝河进去的背影,叼着香烟的男人勾起了嘴角。沉声说道:蓝大大,你好啊。


TBC


擦擦擦,一写就收不住是闹哪样,而且情节君你在哪里,细节君也被我忘记了,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