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ou love me

没有结局就是最后的结局。

【龙嘎 | 童话向】 龙的新娘


童话向AU

龙族族长x新娘

在OOC徘徊,大概是个不能填完的坑_(:з」∠)_



龙的新娘

 

很久很久以前,那时候的人们还信仰着龙能够给他们带来风调雨顺和好的收成,教会奉龙为神,坚持着每四年一次的祭祀,为龙献上他们准备的新娘。

 

恰好今年就是龙娶新娘的年头,没人知道以前献祭的新娘都去了哪里是否还活着,所以各种各样的传言流传出来,让每个有女儿的家庭都人心惶惶。

 

然而人族的惊慌并没有影响到龙族的幸福生活??

 

龙族今年没有任何孩子成年(意外的纯情),注定他们又要把新的新娘送到几百里远的村落。可是却出了一个意外,龙族的族长从百年的沉睡中苏醒了过来,这真的是把龙族上下高兴坏了。

 

“龙爸醒啦!”

 

嫡长子蔡蔡龙化出龙形,高振翅膀将这个好消息传遍了整个龙之谷。

 

龙族的大家听到之后一窝蜂地冲到了郑龙族长的家里,差点挤破门槛。

 

“龙爸醒啦。”

 

“好久没和龙爸玩啦。”

 

“是呀是呀,这次我要让龙爸送我好多好多金币。”

 

“我也要我也要。”

 

几只小龙仔冲得靠前,蹲在还打盹中的龙爸脚下叽叽喳喳。不耐烦的郑龙,扫了扫下尾巴把几个烦人的家伙扇了出去,又睡了起来。

 

几个小家伙被赶到外面都苦着脸。

 

“蔡蔡是个骗子吧。”

 

“可是龙爸确实是动了呀!”

 

“你们说我们今年,要不要把祭祀的新娘给龙爸呀。这几百年里成年龙都有伴侣了,说不定龙爸找到媳妇儿能少睡会儿?”

 

“哈?有人能配上我们龙爸吗,我不同意。”

 

“??你难道就是姐姐说的龙界毒唯?”

 

“我不是我没有。”

 

“那就这样说定了,明天我们就去看看这次准备的新娘吧。”

 

“好!”几个小龙仔异口同声。

 

人族

 

阿·灰姑娘·云·代姐出嫁·嘎,是一个男孩子,也是这届龙的新娘,父亲娶了心狠手辣又有权势后妈,虽然他是家里唯一的男丁,但还是过着很艰苦的生活,今年教皇通过占卜定下他异父异母的姐姐作为龙的新娘,却没想到教皇通知后的转天,他的姐姐就和城里的一个伙子私奔了,要知道逆反教会和龙族可是会使整个家族遭殃,于是后母便想出来一个让他代替姐姐嫁给龙的主意。

阿云嘎最近愁眉不展也是因为这件事,后母甚至一直把他关在家里怕他逃跑,不过不逃跑是不可能的吧。

 

于是某天晚上,阿云嘎偷偷换了以前姐姐壁橱的衣服,藏在几个后母来探访的朋友的婢女中逃了出来。令他吃惊的是这些人竟然没发现他?不管了,跑要紧,他可不想嫁给什么龙,说不定还会被吃掉。

 

趁着夜深人静,阿云嘎跑出了城。虽然勉强能把自己塞进姐姐的裙子里,但是这个身高体型还是男人标准,跑了很久之后,被束腰勒得喘不过气的他只能停在树下休息。

 

“以后要怎么办呢?”逃是逃了出来,却也是失去了永远的家。

 

“哥哥!”

 

“哥哥!”

 

本想小憩一下的阿云嘎,被几声幼童的声音打断了困意。

 

站起身来拍掉裙摆上的土,竟然发现对面站了四个小孩子,这么晚家里的大人不会担心吗?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迷路了吗?”

 

“没有呀。”

 

“我们可是高贵的龙……”

 

“超超!不是的,哥哥,我们只是偷溜出来玩。”

 

小孩子似乎怕他发现了什么一个劲地解释,不过阿云嘎刚刚好像确实是听到了龙这个字眼,不过一瞬即逝的疑惑,也被孩子天真的面容打消了。

 

“天太晚了,你们快回家吧。”阿云嘎弯下身忍不住揉了揉四个小孩子柔软的头顶。

 

“我们不是偷溜出来玩,我们是来看龙的新娘的。”

 

其中一个孩子颇有股小大人的感觉,不过龙的新娘是指他吗,不不不,是他的姐姐。

 

“不过黄几,你看这个哥哥穿着的衣服和祭祀上新娘的一样诶。”

 

“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是,可是这是个哥哥呀。”

 

“哥哥怎么了!长得那么好看,配龙爸足够啦。”

 

其中一个小孩子突然抱住阿云嘎的腰脸开始蹭来蹭去,对孩子没有抵抗力的阿云嘎只能无奈摸摸他的头顶,虽然他已经听不懂这些孩子的对话。

 

“我不是新娘……”

 

“方方,有陌生气息和杀气。”

 

本来腻歪在阿云嘎身边的孩子猛然正色和身边的同伴交换了个眼神。

 

“看来是冲着他来的。”

 

“我们有义务保护龙爸的新娘,先带他离开吧。”

 

“走走,他们越来越近了。”

 

只见,四个孩子将阿云嘎护在中间变成四条巨龙往西边飞去。

 

而阿云嘎本人早在看到龙真身的那一刻就已经晕眩过去了,不怪他太脆弱只是其他人见到真龙也会是这种反映。

 

所以阿云嘎仍然不知道,他和龙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感觉自己每次写童话向都有种不可言说的喜感哈哈哈哈或

 

 

 

 

 

 

 


评论(9)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