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ou love me

没有结局就是最后的结局。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龙嘎】

QWQ吃了好多粮,忙里偷闲终于有时间写写他们俩,一个人能有几个十年,两个人就像歌里说的一样,阿云嘎是世界上另一个郑云龙,郑云龙是世界上另一个阿云嘎,他们是两个极端,却没有比对方更知己的人。

OOC属于我,真情实意是他们的!

【圈地自萌qwq请勿打扰蒸煮】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上一秒我在台北看烟火

下一秒你在上海喝MOJITO

你感觉我 就像我感觉你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第一次见到郑云龙是在报到的那一天,告别了故乡的草原与蓝天,只身一人前往北京的阿云嘎,怀着对音乐与表演的热爱,踏进了北舞的大门。

 

“我叫郑云龙。”

那是一个看起来比他高大的男人,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虽然造型不怎么顺眼但是依旧闪亮在阿云嘎的记忆里。

“阿云嘎,请多多指教。”

“你是从草原来的吧。”

“你怎么知道的,我觉得我的普通话还可以,哈哈哈哈没想到第一天就暴露了。”

阿云嘎惊诧于郑云龙的敏锐,又有着一些不自信,因为他的普通话确实没有那么标准,但也不至于被人一下子就听出来。

只见郑云龙笑得更欢了,“当然是看到嘎子你饱经风霜的脸了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呀兄弟。”

饱经风霜?阿云嘎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心里却想这个男人怎么回事?却被郑云龙自来熟地搂住了肩膀。

“为了庆祝我们的第一天大学生活,走我请你吃饭去。”

那天阿云嘎体会到的不只是舍友之间的温情更多的是山东人怎么那么能喝????

 

很多很多年后,在厨房做饭的嘎子突然想起来他和大龙的初见,便跑到正在沙发打游戏打得火热的大龙身边,“你说你怎么第一眼就看出来我是从内蒙来的呢?”

“什么时候的事了。”

大龙明显心不在焉。

“就是刚报到那会儿啊。”

“喔,那时候啊,”郑云龙一局游戏结束,放下手机抬起头来捏住了嘎子有些不开心嘟起来的脸颊,“我觉得是直觉,那时候我觉得我好像认识你,就像我认识我自己一样,熟悉亲切。”

“这是什么回答。”拍开他的手,嘎子决定继续去做饭,而大龙躺在沙发上看着他的背影笑得却像个傻子。真相是什么呢?真相是报道那天,自恋龙靠着美貌和学姐套近乎问出来这一届有没有和他比肩的帅哥,学姐就把阿云嘎的信息调出来给他看,阿云嘎,内蒙古人,旁边的照片是很中规中矩的证件照,略小麦色的皮肤,精致的五官和深邃的眼睛,那一瞬间郑云龙有种不可言说的喜悦,仿佛是看到了寻找已久的甘霖。

这些心情和这些想法当然是不能告诉阿云嘎的,不然一见钟情的我不就会被吃的死死的吗?郑云龙依然在回味年幼的二人,笑得像个无牙仔。

 

如果说阿云嘎是什么时候发现喜欢上郑云龙的,这就要从已经过半的大学生活开始说了,当上了班长后,班里的大小事务,出勤情况都由他一手掌握,不过班里唯一的“问题”却好像在他身边。

“班长,我们组的郑云龙没有来参加排练,你能帮我们联系一下吗。”

同班的同学迫于无奈只好向他求助,可是他今天明明有叫大龙起床,也看着他坐了起来才离开宿舍。无奈手机打不通,还是跑回了宿舍,直到看到某人在被子里呼呼大睡,阿云嘎才有了些怒意。

“大龙,起床排练了。”

隔着被子轻轻拍了拍对方,却没得到丝毫回应,又推了推,对方才舍得挪动一下,又闷头大睡。

“你的组员在等你,我今天监督。”

“知道了。”

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却没有丝毫动静。

看到没有任何动作的郑云龙,阿云嘎决定拿出杀手锏,脱下带有寒气的外套,轻轻松松地爬上上铺,钻进了郑云龙温暖的被窝,突然的寒意,让大龙的意识清醒了不少。

“你怎么上来了?”

扭过身,两个人面对面躺在小小的被窝里,阿云嘎半个背露在外面。

郑云龙迷蒙的眼神也逐渐清亮,然后伸手拉了一下阿云嘎让他整个身体能包进被子里,两人的距离也拉进了。

“你最近缺勤次数太多了,我可以帮你垫着,但是你的表现是会出卖你的。”

感觉身体还没热乎的阿云嘎往郑云龙怀里又蹭了蹭,也许是被窝狭小的空间,也许是因为两个人的拥挤,郑云龙有一丝呼吸急促。

“我最近有点累。”

“说谎!”

“好吧,我是……有点迷茫了,我不知道自己坚持下去的理由了。”

“大家都是因为喜欢才开始,但是喜欢的过程却很累很累。”阿云嘎从来没想过乐天派的郑云龙也是个站在十字路口迷路的孩子。

“如果你觉得累就和我说,我永远站在你的身后,做你的观众,如果你怕没人喜欢舞台上面的你,想想我,我会一直喜欢你,你是不是就有动力了呢?”

郑云龙是个天才,但是天才也需要训练,他曾经也有过因为没人支持与信任而彷徨的日子,看到大龙,就像看到他自己。

“你喜欢我?”郑云龙彻底清醒过来。

“嗯,我喜欢你。”

坚定的眼神让郑云龙的心怦怦跳个不停,“嘎子,我想亲你一下。”

“???”

阿云嘎一脸茫然地看着郑云龙,对方却探过身轻轻吻在他的额头。

 

“谢谢你。”我的Angel,下一次我一定要吻到你。

 

十年后的采访节目,记者八卦地问到:“二位是谁先告白的?”

“我”

“我”

然后两人对望一脸疑问。

记者没有往下追问,结束后,嘎子拉住大龙,“我先说的喜欢。”

“我知道那时候你是在安慰我,但是是我先亲的。”

“亲一下怎么算告白,虽然那时候是有安慰的意思在,但是还是我先说的。”

草原甜心总是在争执的时候露出气鼓鼓的表情,所以暴暴龙每次都会让着他。

“就算是你先告白的吧,”大龙笑了笑,“那现在我可以吻一下我的Angel了吗?”

 

岁月为我大浪淘沙

而你被留下

我的世界流转变化

你却没时差

啦啦啦啦 我亲爱的你呀


评论(2)

热度(85)